瑾白衣

关了,不会上这个号了以后

绝地求生(俏剑现pa)

第一次写电竞文,其实这个游戏我也没怎么玩,有bug请见谅…
是个很沙雕的现pa文,ooc预警。

从九界会计师事务所回来的俏如来,推开自家房门,门后一片黑黢黢的。

他愣了愣,站在门口担忧地唤了一声剑无极。

“俏如来啊,你回来了?今天要搞游戏直播,做饭来不及啦。”

听得回应,俏如来安下心来。关于做不做饭这件事,本来剑无极一个星期也没做几次饭,他俩一向靠外卖过日子。

“不急,点外卖就行。”俏如来打开客厅大灯,放下黑色公文包,走进卧室。剑无极蜷坐在软乎乎的椅子里,耳机挂在脖子上,脸上神情却略有不耐。

俏如来走过去,越过他肩膀,看到电脑屏幕上一片抱怨声。

“缺人?”俏如来温声问道。

“是啊。”直播间里抱怨声不停,更有好事者刷起了退关注,剑无极一个头两个大。

“我来吧。”俏如来转身准备打开一旁自己的电脑。

“你竟然会玩这个游戏?!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俏如来你竟然会玩游戏!”

这可比听到队员给自己早退理由是家里母猫要下崽这件事更为震惊啊!

“曾经看过一两次你玩,应该会一些。”俏如来启动电脑,登上自己万年不用的steam,迅速买好账号,接受了剑无极的组队申请。

“行!看我天才枪客带你吃鸡!”

俏如来笑了笑,答了句好。

不成想,看别人打游戏是看别人打游戏,而打游戏是打游戏。俏如来落地后,根本就不知道对方在哪,还没找到人就被击倒在地。急得剑无极烟雾弹都等不及甩,大喊着别乱动,找个掩体等我过来,紧接着以灵活走位避开对方流弹,转身就用尚未满配416爆头对面。

弹幕里一片:主播666!队友太菜了,主播你直接单干吧!主播下一把不要带他了,带我!

剑无极一边扶起俏如来,一边认真解释:“不行哦,他对我很重要,他只是不会玩啦。”

他闭了麦,慢慢向俏如来解释什么是准星,什么是陀螺仪,怎样瞄头,怎样判断子弹方位等等。

看俏如来一脸认真听课又有点受伤的样子,剑无极忍不住加了一句,“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开心啦,不用管他们。”

俏如来紧盯着屏幕,“我只是不想拖累你。”

“没必要啦,游戏而已。”剑无极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再看向屏幕,“我靠!这次也不用跑毒!”

然而事实证明某人的天运不是摆设,绝不止不用跑毒这么简单。在决赛圈来临前,他们一共经历过两次空投砸脸,摸出awm和八倍镜,每人身上一套三级套装,剑无极还有了一套吉利服。

“这也,运气太好了吧…”剑无极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他们窝在草地里,小地图上,倒数第二个毒圈,即将缩在他们身前。

生存人数:3。

最后一个伏地魔,就和他们窝在同一片草地里,然而谁都不敢动。剑无极屏息定神间,听到身边传来一句,“你别动。”

“你想干嘛…”还没等他问完全,就看到俏如来摸出身上最后两个烟雾弹,往前边树下扔去。

一片白烟弥漫,突然,他右侧草丛传出一阵消音枪响。剑无极听声辨位,近距离不需开镜,迅速起身,未等对方反应,就准确以腰射状态将一梭子弹往那边扫了过去!

屏幕一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弹幕沸腾了,一片叫好声和礼物。

但直播间里,一向不缺黑子带节奏。面对这群恶意刷屏主播开挂的,剑无极从来是不愿理的。只是,今天俏如来就在一边,他抬了抬鼠标,准备默不作声关掉弹幕提醒。

没想到,未等他关闭弹幕,999个摩天大楼突然就刷了出来,生生把那些声音压了下去,屏幕瞬间一片飘红。

直播间沉寂了好一会儿,剑无极也呆住了。

接着,弹幕井喷一般:“金主大人带带我!”“这也太帅了吧!”“又是他,大佛珠子在线抡人!金主啊!”“每次都不说话只刷礼物,这种金主请问是国家分配的吗,到哪儿领?”

不和谐的声音又酸溜溜地跳出来,“这怕不是主播自己刷的吧。”“这种我见多了。”

一条白底朴素弹幕飘过。

大佛珠子在线抡人:我就是刚刚他的队友。

剑无极手上的鼠标都吓掉了,呆呆地转身看俏如来,俏如来的金边眼睛带着点光,一派气定神闲的模样,只是耳朵根那点红出卖了他。

房间里长久地安静下去,只剩下剑无极直播间里一堆一堆的欢呼和yy。

过了好一会儿,剑无极才颤着声哭嚎道:“俏如来你有钱直接转给我不好吗?!直播平台会扣很多的啊!”

评论(7)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