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白衣

关了,不会上这个号了以后

关于一个卧底的爱情故事(佛慧)

除草,cp是佛剑分说*忘尘缘
这已经不是冷门cp而是邪门cp了
欢乐剧情向,没带脑子的脑洞产物,ooc严重,慎入

大家好,在下废座,名为忘尘缘,众所周知,是一个欲界安插在佛乡的高层卧底。
其实作为高层人员,还算清闲,主要工作就是打架,宣传佛乡理论,扩建佛乡基层,搞搞传//销什么的…啊,不好意思说漏嘴了。
我个人对佛乡没有意见,但身为欲界人,基本思想不可动摇,欲界取代佛乡成为正宗教派是理所当然的事。

无声色难,界心牟利,波耶气释,答迷身悲。

只是,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日复一日没有变化的卧底工作,有一天突然跑偏了。
那天,似乎是很难对付的一个狠角色,对面是谁我已经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是,刷拉拉一阵风动,伴风而来的是循环播放的往生咒,不出几招就华丽丽地把对方ko得干干净净。

是大腿,我满脑子只有这个想法。

其实我个人觉得,之所以能记得那么清楚,可能也和他自带的洗脑神曲有关系。

人一旦看不见,对听力的依赖程度就很高。

反正我就记住他了,卧底也是要抱大腿的,卧底也是有理想的,我若控制住他,佛乡岂不是手到擒来?
对了,他叫佛剑分说,据说是一位资历很老的前辈。我私底下算了算,能泡,不是,能控制住他的几率,低到尘埃。

没办法,慢慢刷好感度吧。

早晨的晨课,晚上的晚钟,外出的打怪,在家的修行,我千方百计地制造时机,在他面前疯狂刷脸。水滴石穿,绳锯木断,我相信我这么做终将有回报。
估计是我那一声声的“佛友好”打动了他,某一天打怪结束,他收拾家伙的时候,离我很近。
诡使神差般,我凑过去,道了声“佛友辛苦了。”
他好像回头看了眼我,放在我身上的目光,无悲无喜,清澈透亮,“佛友面熟得很。”

当然得面熟,不然我天天三百六十度刷存在感岂不是很没意思?

面熟得很,以后就可以慢慢成为好友,慢慢发展关系,慢慢…当我正为一切计划即将成功,在心里偷偷放小鞭炮的时候,他死了。

气煞我也,和尚再心性澄明,也是会放一气动山河的!

无他,佛乡于我而言,也不过废土一片。欲界很快就打上来了,和尚们死得死,伤得伤,即使是之前曾经并肩过的同门,不是他,就毫无意义。
我特别想复活他,每天每夜都在想这件事。

做我们这行的,最忌有所牵连。

他回来的时机恰到好处,欲界蓬勃发展,佛乡近乎不存。只是,他回来的时候,状态较以前似乎不太一样。
诶,无所谓啦,是他就好,而且还是失忆的他,更好。

只是,凭啥这人一上来就做了我顶头上司?!我在佛乡辛辛苦苦卧底好多年的努力还不如一个刚刚失忆的定时炸弹?
有没有想过上司不好泡?!一个只会放往生咒的上司更难泡!

咳咳,对不起,我失态了…

总归,在同一个组织里就有希望。
于是,我的工作就变成了,每天思考怎么刷头头好感度,搞策划立大功升职,梦想让佛剑分说屈居身下。

只是,三余无梦生太难搞,自家boss又都是傻的,有头脑的去风花雪月,没头脑的却在瞎鸡//巴布局。

这种组织迟早要完。

事实证明,我是个非常有先见之明的人,打住,不许说我乌鸦嘴。

没过多久,他醒了,他走了,欲界亡了,来势汹汹,去势山崩。
反派的结局一向如此,世人都喜欢邪不胜正,只有反派才会坚持自己是对的。

我的结局嘛,不好也不坏,倾巢之下岂有完卵,最后是他杀了我,我还挺高兴的。
我能感觉到体内四处流动的血液一点点涌出来,凉下去,在身下汇聚成一滩。
不在意了,我甚至觉得圆满。

他来杀我时,衣袖掠起的风,一如初见,惊心动魄。

可能,我的喜欢,于他而言,也不过是另一阵风动,一瞬即息,无察无觉。

所以我说,干我们这行的,最忌有所牵连,他无牵无挂,甚好甚好。

后记:

本人:我其实是想问步香尘的x能力的…你为啥跟我扯了半天大师…
某座:阁下不觉得这个料爆得更冷门且有趣吗?
本人:不,你就是不想承认步香尘让你很爽………(被捂嘴)
某座:不爽,关门,送客!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