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白衣

关了,不会上这个号了以后

糖(燕剑)

银燕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手里攥得紧紧的。

剑无极懒懒地靠在墙边抱着剑,他最近又受伤了,白色纱布斜着箍满他整个胸膛,一看就是笨牛的杰作。

他眼睛微微闭起,余光瞥见一双银色的战靴停在他面前,错愕抬头,是银燕。

“笨牛,任务结束啦?你是不是又和俏如来闹矛盾了?怎么脸上紧绷绷的,嗐,本来就显老不要绷着脸哇…”

雪山银燕垂着头看他,不说话,默默展开紧握着的手。

手心里是一颗糖,糖纸还在闪闪发亮。

“笨牛?”剑无极不解。

“给你的。”银燕的头发垂了下来,遮住了他的表情。

“切,我又不是三岁小孩,给糖就能刷满好感度吗?”

“你…爱吃不吃!”银燕赌气欲转身就走。

不料剑无极一跃而起,从他手里抓走这颗糖,撇着嘴,“谁说我不吃。”

银燕默然,看他把糖纸剥开,然后一点点吃完。

“笨牛,你攥太紧了,糖都化了。”某只即使嘴里有东西依然还是叽叽歪歪不停。

“前几天对不起…我…”

“啊?你说什么,我都忘了。”剑无极装傻。

银燕看了一眼窗外,漂亮的阳光大把大把洒落下来,枝桠嫩绿宛如新生。

“忘了…就算了吧…”



过了许久,剑无极才闷闷地说了一句,“挡刀而已,又不是第一次,而且,糖一点都不甜,都被你攥坏了。”

银燕手足无措,“那…那我再找一颗给你…”

匆匆出门的银燕,并未发现,身后的剑无极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坏孩子,偷偷笑了。



糖,怎么会不甜啊。


评论(3)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